潇湘辣

嗑木头人呀哈~祝我早日学会产粮,实现粮食自由😼

关于小空灵体炼化「黑白龙狼传16」

雪山银燕:(握拳)小空呢?你还没说西剑流抓走小空的目的到底是为何?

丑孔明:就以我的观察,西剑流祭司以大量的灵体与溘钨斯对小空进行灵体炼化,意欲造出西剑流传说中的极体之身。

雪山银燕:什么意思?

丑孔明:这吾还在调查之中,但就西剑流目前看来,地位最高的是祭司,但我怀疑,在祭司之上,应该曾有一名领导者,而要寄附小空重生的,正是这名领导。

雪山银燕:我不懂,就算要寄体,为何非要小空不可?

丑孔明:因为史艳文的四名子女之中,唯有小空继承史艳文的纯阳之体,又有巨骨症的先天条件,才能承受大量的入灵以及溘钨斯炼化,现在入灵已经到最后阶段,如果让西剑流成功,就算集合众人的力量也为时已晚,无法阻挡。

雪山银燕:所以说,他们现在的行动,只是故布疑阵。

丑孔明:正确,赤羽与八门对外,祭司暗中入灵,就是不让咱们中原人发现秘密与破坏计划。

天恒君:呃……我有疑问,既然如此,为何他们不将小空带去东瀛就好了。

丑孔明:因为入灵的过程,需要大量的溘钨斯,他们用人的灵抽出之后,转化成为溘钨斯使用,再将失去灵的人变成附灵者牺牲,祭司不可能牺牲东瀛的人,自然就是抓咱中原人开刀了。

天恒君:啊,好可恶的西剑流!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