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辣

嗑木头人呀哈~祝我早日学会产粮,实现粮食自由😼

有关西剑流侵略细节/天地双部/那五年宫本师徒动向 黑白相关口白【持续更新】

擎天关大战后黑白龙狼传片头文字


#黑白01

藏镜人与史艳文的世纪之战,因为黑白郎君的介入,三人在接掌之后,发生了极大的能源爆发,三人也因此不见踪影。但是武林中的人相信,三人早在爆发之中身亡了!

此时中原在群龙无首之下,野心勃勃的东瀛西剑流趁此机会,入侵中原。东瀛忍者个个武功怪异,在短短的五年之内,中原武林三山五岳、各大门派,皆归降在东瀛强势的统治之下。

但是,仍然有一些未被统治的中原武者、智者,在私下默默招集人马,成立了天部总教、地部总门,等待机会来临的一天,要一举歼灭东瀛,将东瀛赶出不属于他们的中原领土。 


********


云十方给地部的人传授西剑流术法


#黑白01

地部总门:有劳赵将军啰,还请赵将军务必小心东瀛忍者的怪异术法!

赵将军:经过先生这段时日的指点以及解说,我们众人对东瀛忍者的术法已经了解不少了。相信不会有问题的,我们先出发啰。


********


西剑流培养“汉奸”,“汉奸”通过被入灵成为附灵体来提高功力,祭司可以通过“烧开水”远程入灵。入灵似乎不太稳定,可能会失败而使附灵体爆体而亡。

祭司面前的“水锅”似乎是和幻灵眼连着的


#黑白01

道无法:武上君,想不到你堂堂一个武联会之主,旗下上万的徒子徒孙,现在竟然会沦落为东瀛西剑流的走狗!你往日的威风到哪里去了?!

武上君:哼!我这乃是时势所逼,现在中原八成的派门都在西剑流的统治之下啰。你看我现在仍然是数万门徒之主。像你,哼,你若早一日归降西剑流,也不会落得今日的下场。你看你的周围啊,剩多少人跟随你,喝?

道无法:多少人跟随我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中原人的根本、中原人的气节!我甘愿做一个中原鬼,也不愿沦落为扶桑狗啊!

武上君:哼!投靠东瀛又如何?我现在的生活与以前比起来并没任何的差别,而且,只要我事情办得好,西剑流赋予我的权势更多啊!

道无法:你真是无可救药!

武上君:道无法,你们快投降吧!只要乖乖归顺,保证没性命之忧!你若归顺,我就可以升为殿前护卫啰,这样,我就有成为附灵体的机会。只要被入灵,成为附灵者,我就可以拥有盖世无比的力量啰!

………………

【西剑流·灵唤大殿】

(祭坛上,道无法与武上君的决斗尽在祭司的眼里)

祭司:真是废物!喝!

(祭司双手结印,对水面施法)

祭司: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入灵!

 

#黑白02

【树林】

(天气突变,阴霾笼罩)

道无法:气象异变,这是——!

武上君:你们死定啰!呵呵呵……

(突然一道绿光从天而降,直射武上君)

武上君:呃——(诡异之气入体,武上君痛苦万分)

道无法:武上君啊!

武上君:(痛苦)啊——!(体内气体流窜,一股力量由体内爆出,破石扬尘)

………………

[就在此时,武上君的身体发生了异变!]

武上君:啊、啊、啊——啊——(身体膨胀,爆体而亡)

众手下:(惊慌失措)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

 

【西剑流·灵唤大殿】

(西剑流祭司密切关注着变化)

祭司:哇!失败啰!爆裂而死!哈哈哈……

………………

【树林】

雪山银燕:(昏迷醒来)啊……啊……我知道是你救了我,出来吧!

剑无极:(从树林中走出)无极剑,剑无极。招招残,敌无命!心情闷,很爱困。酒斟满,陪我饮!

(拔剑击碎银燕身后幻灵眼)

 

(西剑流灵唤大殿,祭台水面扬起)

祭司:哇,哇!真好,真好啊!哈哈哈……


********


俏燕两人这几年应该是在不同的地方闭关练功,银燕闭关是五年前开始,俏哥不确定。中途可能没有参与天地双部的活动,黑白主剧情时才出关。

宫本师尊是五年前才出现在大家面前,教溘钨斯,那天地双部应该也就是五年前逐渐成立。

此处云十方原先不知道溘钨斯,并且千鸟胜不知道学弟云十方会不会使用溘钨斯,另外“当初实力远在云十方之下”的月牙岚,现在也会溘钨斯,并且成为八门之一,猜测也许是四组来了中原后本部的人才开始修炼?或者云十方属于“无法修炼溘钨斯”的类型?但是军师的诫灵鞭不是专门针对修炼溘钨斯的灵体的惩罚么?也是后来才有这个教具?

这五年spa和小空的消息都没有,是“这两天”云十方才接到邪阴结界关于小空的消息,也许这五年来都在做灵体炼化前的某种准备,这两天才开始第一步炼化。


#黑白01

赵将军:想不到这次损兵折将,还没将人救到,西剑流的实力真是让人害怕。

雪山银燕:我修炼的这几年来,有小空的消息吗?

赵将军:呃……这……

雪山银燕: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找出小空!

赵将军:是啦,小空一定会安然无事,你不必担心。

雪山银燕:嗯。

赵将军:咱们就先回地部吧,总门看到你已出关了,一定会很高兴。

雪山银燕:好,咱们走吧!(两人回去地部)

………………

【地部总部】

(赵将军带雪山银燕到来)

云十方:银燕,你终于出关啰!

雪山银燕:云十方前辈以及各位兄弟,这段时间真是劳烦您们了。

云十方:这是我们应作之事,银燕,你又何需客气。

赵将军:是啊,而且今日,若没银燕你及时的出现,我这条命,早已休矣。所以若要说谢,也是我向你说谢吧。

雪山银燕:晚辈也只是作应作之事啊。

赵将军:哈哈哈……银燕,你就不要再和我们客气啰。

雪山银燕:嗯。

云十方:现在银燕你已出关,只要你的大哥俏如来也能顺利出关,那对付东瀛我们就多了一分的胜算了。

赵将军:对啊!银燕,你可知你的大哥何时能出关吗?

雪山银燕:这银燕一无所知。

云十方:喔?

雪山银燕:萧前辈他说,大哥与我的体质、武功都不同,所以就将大哥带去另一个地方修炼。所以我也不知大哥何时才能出关。

云十方:原来如此。五年前,幸得有萧前辈的出现,告知咱们东瀛西剑流的秘术、溘钨斯的存在,并协助我们找出能使用溘钨斯的人,还进一步教导我们如何掌握以及使用。不然我们到现在可能都无法知晓要如何对付东瀛那班怪异的忍者。

雪山银燕:可惜现在能掌握并使用溘钨斯的同志还不多。如要与东瀛抗衡,咱们就必须要加紧找出并训练更多能使用溘钨斯之人。

云十方:啊,说起来惭愧,不才兼劣生虽然原是西剑流森组组长,却一点也不知西剑流之中竟然有这种秘术,而且自己也无法使用溘钨斯。

赵将军:总门为何要这样说呢?如果不是你将东瀛那边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而且还帮助我们一同对付东瀛西剑流,我们又何能生存到这个时候?更不用说要联合起来对付他们啰!

雪山银燕:没错,云前辈,你对我们的帮助早与溘钨斯一样,是我们无法欠缺的。

云十方:银燕、赵将军,多谢你们!

雪山银燕:对啰,这五年来,不知云十方前辈,可有父亲以及二哥的消息?

云十方:史前辈自从五年前与藏镜人的那场大战后,就与藏镜人一同失踪至今,我们仍无法找到他们。

雪山银燕(难过):父亲大人!

云十方:而你的二哥小空,不才兼劣生这两天才接到一条有关他的消息。

雪山银燕:(一惊)喔?是什么消息?

云十方:就是在西北方的一处,西剑流所设立的邪阴结界,听说,有人发现里面出现了五年前捉走小空的那班人。而且结界之内,也有一个疑似当初装着小空的木桶。

雪山银燕:西北方的邪阴结界?

赵将军:是啊,就是银燕你方才救我的那个地方附近。当时,我们就是接着总门的命令前往该地调查此事。

雪山银燕:(吃惊)什么?那个木桶?(回忆起月牙岚所背的木桶)啊!难道我又再一次错失了救二哥的机会?

云十方:银燕,你无须绝望,如果那个桶内装的真是小空,那小空被囚禁在那个地方这段期间,也许会留下什么线索也不一定,所以不才兼劣生现在就请银燕你再前往该地调查,不知你是否愿意呢?

雪山银燕:晚辈愿意!

云十方:多谢。

雪山银燕:晚辈现在马上就出发。

………………

千鸟胜:哈哈哈……看来你有够格看我这招!啊……

云十方:溘钨斯!

千鸟胜:岚说中原人之中,有人知晓并能使用溘钨斯一事不假。

云十方:月牙岚?

千鸟胜:嘿嘿嘿……学弟对他也还有印象吗?

云十方:他……他也来到中原啰?

千鸟胜:他不但早就来到中原,而且还是我们八门其中之一的队长!

云十方:这……这怎有可能?

千鸟胜:惊异吗?当初实力远在你之下的垃圾,现在的地位竟然比你还高!不想死的话,也使出溘钨斯吧!

云十方:可惜学弟并不会使用溘钨斯。

千鸟胜:什么?你不会?那会使用溘钨斯的中原人到底是谁?

云十方:无可奉告。


********


剑无极来帮银燕之前,应该是和宫本师尊在一起浪的。宫本师尊猜测属于半退隐状态,平常有什么事要做,应该是让剑无极出来跑腿。


剑无极:算啰,算啰!等一下,我再教你溘钨斯其他的用法。

雪山银燕:多谢你!对啰,不知师父近来是否安好?

剑无极:他喔,很好喔!哪会不好。

雪山银燕:喔?

剑无极:大事自己都不做,硬要我出来!真是气死人!银燕,你讲这如果是你,你会不会不爽?

雪山银燕:有事弟子服其劳,这乃是天经地义。银燕不会有任何怨言!

剑无极:啊,师父怎么会没大事收你这个这么正经的笨徒弟,真是使人心情郁卒!

雪山银燕:对不住!

剑无极:啊,算啰,算啰!走吧!

雪山银燕:我们要去哪里?

剑无极:师父叫我去地部总门交代一些事情。你不是刚好要回去?

雪山银燕:嗯。

剑无极:那快走吧!这一路上,我再找时间教你如何活用溘钨斯。

雪山银燕:多谢你!

………………

剑无极:所以讲啊,雪山银燕,你真正应该吊起来打屁股!

雪山银燕:这……

剑无极:你明明会使用溘钨斯,却一直无法活用。这种的情况,你遇上一般的忍者还可以呛秋,但是,一旦遇上他们八门的队长,你同样也只有死路一条啊!

雪山银燕:真不住。

云十方:剑义士,为了中原的未来,银燕他必须要学习如何活用溘钨斯啊!

剑无极:所以我这不就来啰!唉,这师父啊什么都不做,只会在那游山玩水,把粗重的都丢给我,真是不够意思!

云十方:萧前辈也是因为相信剑义士的能力,才会将重责大任都交与你啊!

剑无极:呵呵,云十方啊,你这样讲实在不过分啊!


********


溘钨斯相关


#黑白02

剑无极:好啰好啰!切入正题。银燕啊!

雪山银燕:嗯。

剑无极:何谓溘钨斯呢?

雪山银燕:溘钨斯乃人体中最深处的力量。好似盘古开天之前,天地混为一体的混沌之力。

剑无极:嗯,很好!那要如何使用呢?

雪山银燕:必须要有特定体质的人灌注全身的精力,引出深藏于体内的力量,再经自行的真气转化为溘钨斯之后使用。

剑无极:嗯。基本的理论,你都记的真清楚。


#黑白11

祭司:黑白郎君出现之时,非但是天狗食月之夜,也正是我们邪阴结界最弱的时候,而黑白郎君出现之地,也正是溘钨斯聚集最强大的地方。

军师:原来如此,但为何黑白郎君总会选在结界最弱的时候出现呢?

祭司:不必多问。

军师:是。

祭司:此次,由谁对上黑白郎君?

军师:禀祭司,乃是景门队长千鸟胜。

祭司:是否存活?

军师:虽然千鸟胜身有负伤,但并无性命之忧。

祭司:哈哈……真是不简单,那他是否有什么感想?

军师:根据千鸟胜的描述,黑白郎君身上的溘钨斯不但十分的吓人,而且,他还有一步怪异的招式,能完全吸收对方的溘钨斯之后,转换成为自己的力量使用。


#黑白13

燕驼龙:方才,发生在银燕身上的异状,要如何解释?

剑无极:我曾经听师父他说过,当一个人修炼溘钨斯到达某一种境界之后,溘钨斯会具体化,改变形体,甚至改变所使用者的武器,或者人的外观,不过,我从来不曾看过这种情形,所以也无法十分的确定。

燕驼龙:喔,这种情形看来,和八足原人的蜕变,有异曲同工之妙。

剑无极:八足原人?蜕变?

燕驼龙:这八足原人喔,乃是修炼将近四百年的蜘蛛精,在数年前,曾经一手策划,让小空与银燕两兄弟互相残杀,并与西剑流的人合作,欲夺取魔之甲,称霸天下。

剑无极:哇哇哇,龙仔,这四百年的蜘蛛精,应该没人打的过吧?

燕驼龙:嗯,而且他的功体一旦到达一个程度之后,就会蜕变一次,最后,从一个年迈的老者变成一个年约十八的少年人。

剑无极:啊。

燕驼龙:这就与你说的情形有点类似。

………………

燕驼龙:这溘钨斯看来不止是存在于你们东瀛。

剑无极:没错。

燕驼龙:唉呦,还真正有影。

剑无极:其实世界各地都有溘钨斯的存在,只是称呼的方式不同罢了。

燕驼龙:如果是这样,那我们魔门世家的魔经应该有记载才对。

剑无极:应该是有,只是龙仔,你一直不知道原来那所指的,是与溘钨斯相同的东西。

燕驼龙:那所谓的溘钨斯,其实体到底是什么?

剑无极:这溘钨斯,乃是存在于人体中最深处、最原始的力量,就如世界之初,盘古尚未开天之时的混沌之力,要使用这股力量,就必须要用自身的真气,也就是所谓的内力,将溘钨斯引出,并转化为自己的力量,简单说,就好像是西方所谓的超能力,或是魔法,而在印度的瑜伽就称查克拉,是属于一种无形精神上的力量。

燕驼龙:啊。

剑无极:这世上的武术,一开始,都是先针对肉体进行锻炼,修炼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再转为精神上的训练,而溘钨斯,就是属于一种精神上的训练,以求引出人体内最深处的潜能。

燕驼龙:嗯,原来如此,这溘钨斯,我需要来掀阮的魔经,好好研究一番。

剑无极:对啊,不一定龙仔你会有什么新的发现。

燕驼龙:嗯。

剑无极:而师父曾经说过,在印度瑜伽的查克拉之中,依等级划分,由下至上一共有七个门,而溘钨斯也一样,由等级划分,一共分为八门,也就是奇门遁甲中的休生伤杜景死惊开。

燕驼龙:唉呦,这不是与西剑流八门的分法相同?

剑无极:没错,而且一个人的溘钨斯,修炼至某一个门之时,听师父说过,就会出现像八足原人或是银燕这种类似蜕变的情况。

燕驼龙:你想,这会不会与灵体的八门炼化有所关联呢?

剑无极:这,我也不清楚,或许是吧。

燕驼龙:如果如你所说,银燕是因为溘钨斯有所突破,才会发生蜕变,那对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

剑无极:也许是如龙仔你所说,银燕他是走火入魔,才会有这种情形。

燕驼龙:是好是坏,看来只有等银燕他醒过来之后,才能明了。


********


天地双部位置相关,结界应该是宫本师尊设的


#黑白02-03

赤羽信之介:那地部总门到底在哪里呢?

千鸟胜:就在属下这次前往查探的朗新村,东方五十里的树林之中。

赤羽信之介:嗯。

千鸟胜:原来该地有高人设下非常高段的结界,所以才会一直无法找到。

赤羽信之介:结界?

………………

剑无极:我看,这个地点已经曝光,要有行动哦!

云十方:事不延迟,速迁移到第二分部!


#黑白06 天部总教暗号及位置

(银燕与剑无极分头寻找,不断的向行人提问,并同时做出暗号,却没人知道。这时,一人上前)

联络人:这位兄弟,你从哪里来?

雪山银燕:在下是从广西一带来的。

联络人:(摇摇头,做出暗号示意银燕)我再问你一次,你从哪里来?

雪山银燕:我从中原来。

联络人:从哪一条路呢?

雪山银燕:走着中庸之道。

联络人:到此为止,你都学了什么呢?

雪山银燕:儒家之礼、道家之行与佛家之法。

联络人:会武功吗?

雪山银燕:会!

联络人:为何练武?

雪山银燕:为的是修身强体。

联络人:有何目标?

雪山银燕:请东方来的人客回去!

联络人:代表何处?

雪山银燕:十一也。

联络人:嗯。这,(取出一张纸条给银燕)一路幸苦啰!

雪山银燕:感谢!

(联络人离去)

剑无极:怎样?找到了吗?

雪山银燕:嗯!

剑无极:线索呢?

雪山银燕:就在纸条之内。

剑无极:那就快依纸条内的指示行事吧!

雪山银燕:好!(展开纸条)两仪化成风,吹拂五千步。乾坤两相逢,万物化成空。

剑无极:这嘛……竟然是一首诗。唉呀,这要如何解起啊?

天恒君:呃……不如就由……

雪山银燕:我知晓诗中之意,跟我来吧!

………………

#黑白07

雪山银燕:两仪化成风指的乃是方位,风者,巽也,也就是指东北方。吹拂五千步,一步约为二十五寸;五千步者,约十二万五千寸。前两句合起来,也就是在东北方,大约四里路的所在。

剑无极:喔……那下面两句呢?

雪山银燕:乾坤两相逢,万物化成空,乾者天、坤者地,代表的就是天部总教以及地部总门。乾坤两相逢指的乃是到了那个地方,即可找到天部总教。而万物化成空,空者代表的乃是自在,表示到了那,一切事情即可明朗、烦恼不再。

剑无极:嗯,嗯!我了解了!



********


宫本师尊没有和银燕讲过西剑流太多的事,从后面的剧情推测,应该也没教过无极剑法。只是教了心法、溘钨斯和拳脚功夫。


#黑白03

雪山银燕:那日,在地部总门替云前辈疗伤之时,你所提起的八门队长到底是什么?

剑无极:啊?我是听对还是听不对啊!你到现在连什么是八门队长都不知道?师父教你这么久都没跟你讲吗?

(银燕摇头)

剑无极:不会吧?师父未必然也太过懒惰了吧,连这些事情都没跟你讲!这……呀,真是让我不爽啊!唉,算啰算啰!这个师父若是没懒惰就不像师父了。好吧好吧,我就简单跟你讲一下。

雪山银燕:多谢你!

剑无极:八门分别为休门、伤门、生门、杜门、景门、死门、惊门、开门。这八门啊,乃是西剑流的祭司利用你们中原自古相传的奇门遁甲之中的八卦八个方位所设立。我想啊,应该就与设在你们中原这个超大结界有所关系。而八门的队长各自拥有不同之属性。比如,对上云十方的景门队长千鸟胜,他的属性就是火;而与你对上数次的杜门队长月牙岚,他的属性乃是风。这样你了解吗?

雪山银燕:那,祭司又为何要在中原设下结界?又为何要捉走小空呢?

………………

剑无极:好啰,好啰!不要在那我,我……老实讲啊,师父也没向我说明,为何祭司要这样做,又为何要捉走你的二哥小空。


********


藏爹与spa的决战设计/鹰燕龙虎榜魔之甲剧情在现在六七年前发生

有点出入的是鹰燕龙虎榜里,丑孔明帮助的是东剑道,不是西剑流


#黑白08

燕驼龙:喔,丑孔明,为何你身为一个中原人,却要三番两次要帮助东瀛来侵犯中原呢?

丑孔明:喔,燕驼龙,是你误会啰,我并没帮助东瀛来侵犯中原啊。

燕驼龙:我还六会咧,误会。

丑孔明:这是事实啊。

燕驼龙:你没帮助东瀛来侵犯中原,你别忘记了,是谁在六七年前,帮助西剑流夺取魔之甲,现在又是谁,变成西剑流八门队长之一,前来中原,用武力控制中原的武林呢?

丑孔明:哈哈……所以我讲,是燕驼龙你误会啰。

燕驼龙:不然,我是误会什么?

丑孔明:第一,之前是我想借着西剑流之手,夺取中原,成就我的霸业;第二,现在的我,是借着西剑流的力量,从地狱回来,找你们报仇!

燕驼龙:什么啊?

丑孔明:而且,中原这几年来,如果不是我们西剑流的控制,它还能如此的稳定吗?

燕驼龙:嗯……

丑孔明:燕驼龙,你想看看,现在的中原,在我们西剑流的控制之下,不但社会安定,而且,连从外域来的黑船,也不敢随便乱来,而中原这几年来战乱不停,人民生活是何等的痛苦,但自从由我们西剑流掌控之后,战乱,马上就被我们平定下来了,所以,我们是在帮你们,不是吗?

燕驼龙:哦,我听你在 DO、RE、MI 啦。

丑孔明:嗯?

燕驼龙:当初,要不是你们设计,让藏镜人捉走史艳文的家人,并造成艳文与藏镜人的那场死斗,我们艳文,怎么突然就此失踪,而史家人,怎会从此四散,对吗?而且,那些本来惧怕艳文的土匪、强盗,怎会开始四处作乱呢?

丑孔明:喔,你有证据,能证明当初的那场死斗,是我们西剑流设计的吗?

燕驼龙: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有数啦。

丑孔明:哈哈哈……就算是我们设计的,那又如何呢?


#黑白16

丑孔明:五年前,西剑流与藏镜人合作,以小空为饵,引出你的父亲史艳文,逼他与藏镜人做生死赌决,但其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杀史艳文,西剑流真正的目的,就是小空,(银燕震惊)想杀史艳文,只是一石二鸟又瞒天过海之局。

雪山银燕:啊,那西剑流捉小空的目的到底是为什么?我的父亲,又到底在哪里?

丑孔明:我这不是要说了吗,急什么。

雪山银燕:丑孔明,如果你要我真正相信你,就别故作谜团。

丑孔明:哈哈哈……真是没耐性,西剑流并不是真心要与藏镜人合作,他们的计划,正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欲将这两名心腹大患一网打尽,不料黑白郎君意外出现,打坏了西剑流的计划,但想不到,就在数天前,西剑流为引出黑白郎君,所布的对手,竟然是失踪的藏镜人。

雪山银燕:啊,藏镜人没死,那我的父亲,是否也安全?

丑孔明:就我推断,史艳文应该无事,只是行踪成谜,藏镜人五年后的出现,是与西剑流再度合作,我推断,史艳文很有可能也落在西剑流的手中。

雪山银燕:你在西剑流之内,可有发现任何线索?

丑孔明:没,西剑流不信任中原人,军师赤羽信之介是一名心思缜密的人,我不能露出任何破绽,否则前功尽弃,所以,你明白我为何非杀他不可了吧?一将功成万骨枯,雪山银燕,要成大事,就要接受这个真理,你的父亲也是这样踏着别人的牺牲,染着别人的鲜血,才有今日的盛名。


********


西剑流秘术相关


#黑白12

俏如来:嗯。大约在一年前,吾为了更加了解西剑流的一切,而派人前往东瀛进行查探。

燕驼龙:哦,那有什麽消息啦?

俏如来:根据回报,当他到达东瀛之时,发现东瀛早就在西剑流的控制之下。

(剑无极握住剑鞘)

俏如来:而原本与西剑流齐名之忍派——东剑道,也早被西剑流所瓦解,残存的人员也都流落於东瀛各地隐匿。

雪山银燕:什麽?东剑道已被瓦解?

俏如来:没错,而此行最大发现,乃是从东瀛一些忍派中的长老口中得知,东瀛各忍派共同存在於一部禁术,而此部禁术,原本被封印在一处神秘之地,而各忍派也都对此事达成共识,绝口不提。

燕驼龙:哦,不就是西剑流违反协定?

俏如来:听说,就在数年前,这部禁术,被西剑流的祭司所发现,并不顾与各忍派之间的协议,而私下研究,最后西剑流就是利用此部禁术中记载的各种忍术,歼灭其他忍派,并统一东瀛。

剑无极:看起来这些长老啊,还是语带保留。

俏如来:此事怎说?

剑无极:因为西剑流的祭司啊,已经存在一百多年了。

燕驼龙:喔,一百多年喔!

剑无极:没错,西剑流之中,有两个传奇人物。一者,为死门队长;二者,就是祭司。而死门队长与祭司啊,都已存在于西剑流一百多年。传说死门队长,乃是不死之身,而且长生不老,但向来只镇守于西剑流本部,不曾离开,而祭司,则是一直深居于西剑流最内部,百年来也都不曾露面。

燕驼龙:长生不老,不死之身,真是令本博士好奇。

俏如来:嗯,看来西剑流的祭司为了目前的计划,费了许多时间研究。

雪山银燕:但是他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又为何要如此大举入侵中原咧?

俏如来:这就是重点。(另外三人震惊状)传说中,这部禁术内中,有一个最神秘、也是最危险的秘术。

雪山银燕:秘术?

俏如来:嗯,虽然目前并无法了解此秘术的作用,但根据所得的资料,要使用此秘术,需要先找到一种特殊的灵体,再让它经过八门的炼化,最后,还必须通过一个神秘的仪式,尚能完成。而他们苦寻不得的灵体,听说,就是出现在中原。

剑无极:啊,灵体?

燕驼龙:啊!八门炼化。


********


定灵珠与童男童女


#黑白15

祭司:想不到黑白郎君的身上,竟然有两种不同的意识存在,实在让吾非常的惊讶,不过,为何会有这种情形,尚要等我对千鸟胜捉回来的那个人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才能判断。

赤羽信之介:那何时要进行最后的三门炼化?

祭司:目前虽然死、惊、开三门的队长都已来到中原,但进行最后炼化关键——定灵珠,吾尚未完成,要完成定灵珠,尚需要童男童女各九十九名,吾令你尽快处理此事,如有必要,惊开两门也可以派出。

(赤羽点头)


********


西剑流祭司对spa做的事


#黑白16

忍者一:这到底是第几次的失败了。

忍者二:算不清了。

忍者一:若不是亲眼看见他是怎样被祭司刑的,我还想在祭司是对他手下留情,(将人用铁链拴上)还是功力退步,这个中原人,实在有够硬骨。

忍者二:喂,别乱讲话,这回入灵又失败,祭司已经在发脾气了,你小心扫到台风尾被杀头。

忍者一:我讲真的啊,连分筋挫骨那些方式都用了,(在铁链上放上封印纸符)要让他分神,无法度抗拒祭司改造,谁知道他连哀也不哀一声,硬跟祭司对抗,结果,人都昏去了,还是无法度入灵,祭司的缚灵之术从来没失败过呢,(将囚犯双手绑在链子上吊起来)你讲是不是很奇怪。


********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