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辣

嗑木头人呀哈~祝我早日学会产粮,实现粮食自由😼

魔戮血战追完✓

魔戮追完了!毕业论文交完了!要继续写文了!


三赤太好看了,不过感觉气质变了呢。虽然看起来更魁梧,但有种易推倒的感觉怎么回事。


铁老二!是我喜欢的款了。一瞬间犹豫过,要不要把萧莫声这篇男主换成铁骕求衣,(怎么又是位军师hh),想想还是算了。说了给赤羽大人一场恋爱,就还是赤羽大人吧。(///ω///)

想看军长的文,但找不到。再找不到我就自割腿肉了,然鹅,据说后面剧里有个铁骕求衣一生唯一心动过的女人,想写原创女主的我瑟瑟发抖〒▽〒


散发版的无情葬月也太好看了吧!恢复正常的偶反而没那么戳我。


说实话还蛮期待玄之玄的,能让大批道友讨厌成这样的反派金光好像还真不多,墨武侠锋见!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