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辣

嗑木头人呀哈~祝我早日学会产粮,实现粮食自由😼

祭司与总司的对话「九龙变01」

宫本师尊又提到“没办法让伊织一同牺牲”

********


(宫本来到)

宫本总司:义父。

祭司:不要这样叫我!

柳生鬼哭:薰。

宫本总司:总司不孝,请义父原谅。(跪下)

柳生鬼哭:宫本。

祭司:你不需要原谅,错的人,是我,是我没资格做你的义父。

宫本总司:义父永远是义父,你对总司的栽培之恩永远不会改变。

祭司:宫本……你起来吧。(上前扶起)

宫本总司:多谢义父。

祭司:赤羽他们的情况怎样了?

宫本总司:众人都十分的平安,伤者也接受了治疗。

祭司:那就好。你当初离开,是不是因为察觉了我的意图呢?

宫本总司:……

祭司:果然是这样。你如果想怨我就怨吧。

宫本总司:总司从来不曾怨过义父,若非义父的教导,我也不会有今日的成就。义父若要总司成为炎魔的寄体,总司绝不会有第二句话,只是……我不想要继续杀戮,也没办法让伊织一同牺牲。

祭司:你早就认为让流主复生是错误的决定?

宫本总司:总司认为,继续西剑流的征途就是错误。

祭司是:从小,你就是一个多情温柔的人,我一直认为这是你的缺点,但实际上,那却是你最大的优点。我真的非常高兴,你能一直活到现在。

宫本总司:义父……

祭司:事情结束以后,你会回西剑流吗?

宫本总司:我……

祭司:伊织她一直在等你。

宫本总司:啊……

柳生鬼哭:宫本,泪的事情,你知晓了吗?

宫本总司:信之介已经向我说过了。我原以为诈死之后,泪就不会再受到刁难,想不到,竟会是这样的结果。

柳生鬼哭:这是谁都无法预料的事情,你已经尽力了,至少你保住了剩下的人。

祭司:我明白西剑流的作为,不值得中原人原谅,但所有的一切皆是因我而起,我愿意担下所有的罪名,只求让其他人平安离开。

柳生鬼哭:薰。

祭司:我知道我没资格要求什么,但这是我最后的请求,请你答应我,尽你最大的力量,保护他们吧。

(祭司欲跪,被宫本扶住)

宫本总司:义父,这是当然。

祭司:多谢你,总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