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辣

嗑木头人呀哈~祝我早日学会产粮,实现粮食自由😼

宫本师尊出走西剑流的相关口白 决战08

看剧疑问:到现在都不确定,为什么宫本师尊说“为了伊织,我甘愿成为叛徒。”是我看漏了什么吗,还是交给我们自行联想呢?

不知道有无道友可以解惑,所以虽然师娘没出现在这段,还是占师娘tag致歉,有没有喜欢师娘的小可爱知道~我真心好奇

#决战时刻08

From:金光布袋戏资料馆


########

(月牙泪不语,向前而行,忆起过去:

月牙泪:总司,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宫本总司:我很清楚。

月牙泪:你可有考虑过后果?

宫本总司:我必须这样做,为了伊织我甘愿成为叛徒。

月牙泪:你……那伊织与赤羽要怎么办?你不打算向他们说对吧?你有想过这件事情会为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打击吗?

宫本总司:现在我顾虑不了那么多,泪,我只问你一句,你愿不愿意代替我守护伊织?其实你对伊织的心意我一直很清楚。

月牙泪:别说了,伊织的心里只有你,你不该将她推向别人。

宫本总司:你是我的兄弟。

月牙泪:就因为是兄弟所以才更加不能。

宫本总司:泪。

月牙泪:为了你,我会守护伊织成为她的私人护卫。

宫本总司:泪。

月牙泪:这是我最大的让步。

宫本总司:泪,多谢。

 

赤羽信之介:这是怎么一回事?总司,为什么会背叛西剑流?

月牙泪:我也不清楚。

赤羽信之介:他怎能这样对待我们?伊织呢?伊织要怎么办?)


评论

热度(2)